小镇sunflower

APH同好,主露中,朝耀,欢迎相互交流_(:з」∠)_

依格瓦:

🌸Lipia纤体霜🌸

每逢夏天来之前,纤体霜也是我用的最多的时候。

在这里给亲们纠正一个观点哈,纤体霜这类的,是燃脂塑形,

不是大面积减肥、一下子减个十斤八斤的,那是不可能的,

可能的话,也不健康安全。如果想减肥,还是得多方面,

饮食、锻炼、内服、外用各个方面都结合起来。

而且,我一直坚持,无论是内服还是外用,一定以不伤害自己身体为前提,

选择安全、健康的瘦身方式。即便是外用的,也要选择安全的。

..

其实我现在倒不是瘦身,因为我本身不胖。就是职业习惯,

导致久坐。久坐最明显的一个表象就是小腿浮肿,然后会有点肚子。

毕竟夏天快到了,还是希望线条能好一些。

买这个纤体霜,是因为我看到玫瑰两个字了,哈哈。

当然也不全是因为这个原因,我也问了日本的朋友,她说这个还不错。

所以就买来试试。它的膏体是白色珠光那种,但涂抹开看不到珠光,

不知道为什么,哈哈。然后味道很好闻,淡淡的玫瑰味。

..

另外,纤体霜涂抹之后啊,最好都是按摩一下,

不过至于按摩手法,我也不会😂,就随意就好啦,没有什么硬性规定。

我发现啊,纤体霜效果不可能说特别明显,但真的是有效果的,

尤其是去水肿这块,效果很明显,毕竟水肿也是好消除,

如果想纤体,记得我一句话:一定要坚持!

哦对了,使用时间我一般是早上起来和晚上睡觉前各用一次,

如果你想运动前用,也是可以的。这个也无所谓,看个人时间。


评论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