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镇sunflower

APH同好,主露中,朝耀,欢迎相互交流_(:з」∠)_

向小飞猪看齐:

继续分享提人气!太久没分享了,大家是不是又对我甚是想念阿?主要是拍照片修 图片太麻烦了,就有点懒,不然最近真的有好多好东西可以分享。
这个是爱茉莉2015年的面膜,用的是珍珠的,说是可以提亮肤色,激活表皮生长细胞,淡化黑色素,提高细胞含氧量,祛皱去黄。对于这种有激活细胞之类的宣传语我还是挺喜欢的,尤其是最近又长草了几个品牌的细胞激活的产品,等我研究一下再来说。我用的主要目的是淡化痘印啦!配合着导入仪器第二天皮肤更嫩了。当然,普通的敷面膜再好的产品也没有效果,大家注意敷前一定要清洁干净,然后要促进吸收,之后要再修复,我把之前分享的蜂毒眼霜分了一些涂在脸上,效果不要太好,第二天简直跌破自己的眼镜,痘印都淡化了一个度,皮肤更白嫩了。这个面膜精华全部在纸上,反正也是白菜面膜要有什么超级效果是不太可能。

评论

热度(27)